最近發現一個新開幕的刨冰店:貓狗冰室

貓狗命名的日式刨冰,綿密的純水刨冰淋上手工醬料,獨特的吃冰口感。

低消是每個人一個品項,菜單也會不定期更新喔!

1.jpg

 

2.jpg

 

3.jpg

這個是新品,不過我忘記名字了,冰品是焦糖瑪奇朵淋醬、上頭有不膩口的鮮奶油

和蛋捲裝飾,慢慢吃到裡面,會吃到一個奶酪喔!

4.jpg

 

這個是玳瑁貓,很貼切的名字,冰品是花生和芝麻淋醬,有附上紅白小湯圓

裡面也會吃到紅豆和奶酪,讓口感更豐富。

5.jpg

可接受預約喔!(可利用粉專或電話預約)

日式和風的舒適佈置,以及暖黃的燈光,讓人有家的感覺,十分愜意~

6.jpg

 

店裡有可愛的貓貓

8.jpg

 

9.jpg

 

7.jpg

看看他粉色的嘴鼻和肉球~已被萌到

整個人的心都融化了~

炎熱的天氣,快來貓狗冰室清涼一夏吧

 

臉書粉專:貓狗冰室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2:00-20:00週日 13:00-20:00

訂位電話:02-2755-575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31號

本文皆由珊蒂親自的體驗心得,依據個人體質和口味習慣不同,實際感覺以個人為主,謝謝大家~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唷!也歡迎追蹤珊蒂~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

波波黛莉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名片.jpg


有萌寵出沒-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捷運行天宮站|觸及真心ToucHeart|巷弄裡的療癒咖啡廳

台北寵物友善│捷運北投站│拖鞋咖啡Slipper Cafe 有可愛科基坐鎮的早午餐餐廳

新北市三重區美食|男子漢麵線|有柴出沒!巷弄裡的平價美食,來一碗雙拼麵線,一次滿足願望!

arrow
arrow

    Sandy珊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