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了,開始有一連串的燒肉廣告出現!

都引起我滿腹食欲🤤

心心念念想吃烤肉的我~~

於是我就將韓式菜包肉搬到辦公室了!

韓式菜包肉.jpg

帶了超多東西,只為了擺盤的儀式感!

讓同事們都羨慕一波!!!

看了照片,真心覺得再來一杯燒酒!哇!無敵美好🤣

分享一下懶人料理-韓式菜包肉的作法

1.豬肉片有先用玫瑰鹽黑胡椒粉醃過在煎烤過

2.美生菜洗乾淨、切好蒜片

分裝食物時將熟食與生食分開

3.現成的泡菜和韓式辣醬。

也許哪天多想吃系列,我會自己醃泡菜🤭

豬肉片.jpg

美生菜.jpg

蒜頭.jpg

立馬開吃一波!!

開吃.jpg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唷!也歡迎追蹤珊蒂~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

波波黛莉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名片.jpg

arrow
arrow

    Sandy珊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