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火鍋的我,在生日月與好友們一起約了聚餐!

朋友挑選了由樂軒集團所推出的新品牌-鐵火肥牛火鍋

據說是港式火鍋港式煲湯很厲害好喝!

身為火鍋控的我,當然要去品嘗看看~

於是我們就敲好時間趕緊訂位!約時間去踩點囉~

1店面.jpg

鐵火肥牛火鍋資訊: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FattyBeefHotpot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7樓(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

電話:02-25810201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11:00~21:30、周五與周六11:00~22:00


當天用餐是平日晚上,在外面就有許多客人在等候候位~也讓我滿心期待的~

入席之後看了菜單,餐點都是單點,看了一下單價真的不便宜~

用餐規定是低消是一個人$400元,並額外收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是兩小時。

2菜單.jpg

不過當天我的用餐經驗,老實說不是很滿意,服務員只給了我菜單~連筆都沒有給我

也不曉得是不是我一個人先入席,服務員就把我晾在一邊~

餐點都是和朋友先用Line討論,

湯底是鴛鴦鍋湯底$150/1人,我們決定點招牌的膠原蛋白老火雞湯大吉大利港式靓湯的兩種湯底。

其餘品項就是點了肥牛大三元$888手打鮮蝦滑$268王子麵$38越光白米飯$38鹹檸七$78凍檸茶$88

4餐點.jpg

這些是我們所點的食物近拍。

我看到餐盤,真心覺得質感很不OK~份量與價格也差太多了吧!

3餐點.jpg

8肥牛大三元.jpg

上菜的時候,肥牛大三元這盤肉,放著就走了,我還真的不知道雪花、羽下、牛小排是誰~

與朋友在吃肉片時,也覺得口感普通沒有特別印象。

連有醬料區這件事情,我也是後來看其他網友寫的食記文,才知道有這件事情......

這個服務費我真的付得非常不甘願,服務一點都不周到,真心覺得需要加強一下~

7大吉大利.jpg

大吉大利港式靓湯,除了有滿滿的香菜,裡面竟然有皮蛋!

喝起來的口感十分溫潤,湯頭也不會有了皮蛋,喝起來突兀奇怪!

6老火雞湯.jpg

膠原蛋白老火雞湯,是招牌湯頭,不過我喝完之後是覺得普通~

沒有什麼特別記憶點,有點美譽過頭了~

10甜點.jpg

用餐後有贈送的粉圓豆花,是紅糖水的甜湯底,口味一般。

11店面.jpg

餐廳背景是有濃厚的香港街景味,也讓我想起之前去香港旅行的回憶!

12店面.jpg

謝謝好友抽出時間一起聚餐!雖然餐廳有點雷,不過一起敘舊就是開心!

結帳完一個人約800元,付完錢為荷包君哭哭了一下,而且感覺上根本沒吃到什麼......

餐廳的單價策略讓我覺得匪夷所思!只吃過一次我就不會想再去了!

寫一篇滅火文供大家參考囉~

13合照.jpg

本文皆由珊蒂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依據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謝謝大家~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分享唷!也歡迎關注、追蹤珊蒂~就不會錯過好物、好食的分享唷!

臉書粉絲專頁:Sans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臉書社團: 珊蒂的生活倉庫(挖掘生活好物、優質選品,誠摯邀請您的加入)

推薦吃貨好友們!餐廳訂位平台 EZTABLE 簡單桌 免費成為 EZTABLE 會員,即可享有【 獨家優惠 】再也不用人擠人搶餐券。

arrow
arrow

    Sandy珊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