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校園已有一段時間,聊起校園美食的話題,

總會讓我想起母校附近的平價義大利麵-mint pasta綠薄荷麵食坊

mint pasta也是世新人的回憶美食店家!也是我畢業多年還願意衝回景美的地方!

今天就讓珊蒂來分享我的校園美食吧!

mint pasta綠薄荷麵食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74之2號(距離捷運景美站一號出口約15分鐘距離)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點~21點

電話:02-29330811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intshihhsin/

Mint店門口.jpg

餐廳沒有提供預約的服務,建議大家避開熱門時段用餐,

遇到人多的時候,其實翻桌率也滿快的啦!

Mint門口.jpg

菜單價目表-菜色與價格都有調整不少,難免會想念以前一張小朋友就吃到飽的價格!

不過在台北市來說,算是平價!重點是加麵不加價!真的很佛心!不過焗烤類就無法加麵囉!

Mint菜單.jpg

以前和同學常常一起來mint報到,

我個人是喜歡野菇沙朗、有蛤蠣的義大利麵(紅醬、綠蓉醬、香蒜白酒)燉飯,還有南瓜濃湯

很多人都會推薦粉紅醬起司雞肉麵海鮮焗斜管麵,也是很棒的選擇!

如果一定要珊蒂推薦的話我會建議點有加蛤蠣的義大利麵!因為真的份量多多又新鮮!

以及南瓜濃湯!南瓜濃湯常常讓我撲空~喝的次數是手指頭數得出來的~真的是憑運氣才能喝到的!

Mint排隊人潮.jpg

還不到用餐時間就已經是大排長龍了!

我們當天的幸運點數很高,一下子就有空位不需要等候。

等候餐點上菜時,也拍了一下餐廳環境。

Mint環境圖.jpg

二樓小閣樓的用餐區。

Mint樓上.jpg

這是靠近點單區的用餐區,當天未到用餐時間,暫未開放!

也很難得可以看到空無一人的景象。

Mint餐廳環境.jpg

這是珊蒂與男友當天點的餐點。

南瓜濃湯$40、綠蓉蛤蠣義大利麵$155、香蒜白酒蛤蠣細麵$140。

我們沒有加麵,份量就很多!蛤蠣也是很大顆新鮮。

Mint全餐點.jpg

限量供應的南瓜濃湯,鮮甜美味好喝,說什麼一定要來一碗!

喜歡酥皮口感的朋友,也可以點南瓜酥皮濃湯,單吃酥皮再沾湯吃,又是另外一種滋味~

Mint南瓜濃湯.jpg

Mint南瓜濃湯2.jpg

綠蓉蛤蠣義大利麵-奶油青醬的醬汁,兩種醬汁讓義大利麵不會過於膩口,

清爽的醬汁襯托出蛤蠣的鮮甜。

Mint綠蓉蛤蠣.jpg

香蒜白酒蛤蠣細麵-喜歡吃清淡的朋友,很適合試試看!

細麵條很融入於醬汁裡,香氣十足,蛤蠣飽滿鮮甜!

Mint香蒜白酒蛤蜊.jpg

Mint香蒜白酒蛤蜊2.jpg

mint pasta綠薄荷麵食坊是我學生時期的愛店,乘載著我的青春歲月,

常常覺得是來吃回憶的!

至今也會和老同學相約回訪!或者是帶著朋友一起光顧!

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的校園美食唷~

本文皆由珊蒂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依據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謝謝大家~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分享唷!也歡迎關注、追蹤珊蒂~就不會錯過好物、好食的分享唷!

臉書粉絲專頁:Sans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臉書社團: 珊蒂的生活倉庫(挖掘生活好物、優質選品,誠摯邀請您的加入)

推薦吃貨好友們!餐廳訂位平台 EZTABLE 簡單桌 免費成為 EZTABLE 會員,即可享有【 獨家優惠 】再也不用人擠人搶餐券。

arrow
arrow

    Sandy珊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