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居家防疫有點漫長,相信有不少朋友們都變成居家工作吧?

珊蒂我還是過著要通勤上班的日子,不過也都是兩點一線(公司→家裡)這樣子,確保健康安全不亂跑~

但是愛吃甜食的我,真的很想很想吃點甜甜~

不曉得是不是內心的祈禱被聽到!

偶然看到koti koti家家有在徵求試吃的活動,愛吃甜食的我當然立馬報名了!

今天就來完整開箱koti koti家家手工餅乾禮盒

34餅乾盛宴.jpg


拿到包裹不免除要好好噴酒精,做好防護措施,再來品嘗美食。

1開箱.jpg

koti koti的包裝非常仔細,每一個餅乾禮盒都有用氣泡布包好,以免發生碰撞碎裂,因為手工餅乾是很嬌貴的~

2開箱.jpg

小鐵盒餅乾禮盒搭配白色提袋、另一個是大鐵盒餅乾禮盒的專屬提袋。

3包裝.jpg

這次總共收到7個手工餅乾禮盒。

一次擺開超級壯觀,也覺得我好有口福

koti koti的禮盒質感都超好的,帶有霧面感的鐵盒,大禮盒還有緞帶點綴,真的非常好看!

4全部禮盒.jpg

那今天的開箱文,我會先展示小鐵盒手工餅乾→大鐵盒手工餅乾→珊蒂的試吃心得→手工餅乾美搭搭的照片。

仔細將koti koti家家手工餅乾禮盒完整開箱給大家看。


小鐵盒手工餅乾

都有用透明膠帶黏得很好,好好保存手工餅乾。

5小餅乾盒.jpg

一打開馬上就聞到陣陣的餅乾香氣~歐摸~我的口水要流下來了

可以看到koti koti的手工餅乾介紹DM,以及使用紙卡隔開食物。

6小餅乾盒內包裝.jpg

1.微笑焦糖奶油方塊-小兔子

成分表以及保存方式。

8小白兔小禮盒成分.jpg

內容物。

濃濃的奶油香陣陣撲鼻而來~

7小白兔小禮盒.jpg

2.白桃烏龍茶餅乾-小狐狸

成分表以及保存方式。

12小狐狸小禮盒成分.jpg

內容物。

茶香味超級濃厚,讓我超期待試吃的~

11小狐狸小禮盒.jpg

3.花生巧克力餅乾-小房子

成分表以及保存方式。

10小房子小禮盒成分.jpg

內容物。

巧克力與花生香氣超好聞的~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絕對會愛

9小房子小禮盒.jpg

4.果醬小花餅乾-小花仙

成分表以及保存方式。

14小花仙小禮盒成分.jpg

內容物。

奶油香與果醬完美mix,香甜味道讓人十分心動~

13小花仙小禮盒.jpg

個人覺得滿適合當作伴手禮,或者是喜歡吃手工餅乾的朋友買來嚐鮮~

小小一盒不過份量也滿多的~


大鐵盒手工餅乾

這一區就比較適合當作喜餅和彌月禮盒了~

四邊都有用透明膠帶黏好,好好保存手工餅乾。

15大餅乾禮盒.jpg

緞帶是用伸縮帶設計,這樣吃不完的時候,手殘族不會打緞帶的人,也可以在美美的裝回去~

裡面有DM、小名片,有紙卡和裁切好的氣泡布保護手工餅乾。

16大餅乾禮盒內包裝.jpg

玲瑯滿目的手工餅乾,一打開就湧入滿滿的香甜氣息,都讓我迫不及待想吃了!

17-1大餅乾禮盒內容.jpg

1.紅鐵盒綜合餅乾-koko女孩

成分表以及保存方式。

19紅色大禮盒成分.jpg

內容物。

中間的koko女孩為奶油餅乾,其他的餅乾將細拍和分享口感~

18紅色大禮盒.jpg

依照鐵盒由左而有的順序,

口味有:巧克力花生、堅果奶油餅乾、佛羅倫丁、味噌布列塔尼、馬林糖、koko女孩奶油餅乾、中焙咖啡、檸檬糖霜餅乾、白桃鐵觀音餅乾、覆盆子果醬餅乾。

20紅色大禮盒餅乾.jpg

2.米色鐵盒綜合餅乾-小松鼠

成分表以及保存方式。

22米色大禮盒成分.jpg

內容物。

可愛的小松鼠喜歡吃堅果,小松鼠奶油餅乾也添加一顆堅果在裡面~

21米色大禮盒.jpg

依照鐵盒由左而有的順序,

口味有:檸檬糖霜餅乾、愛心奶油餅乾、義式起司餅乾、堅果奶油餅乾、味噌布列塔尼、小松鼠奶油堅果餅乾、佛羅倫丁、巧克力花生、馬林糖、覆盆子果醬餅乾。

23米色大禮盒餅乾.jpg

3.粉色鐵盒綜合餅乾-小花馬

成分表以及保存方式。

25粉色大禮盒成分.jpg

內容物。

讓夢幻可愛小馬帶領你到更美好的地方

24粉色大禮盒.jpg

 

依照鐵盒由左而有的順序,

口味有:覆盆子果醬餅乾、馬林糖、巧克力花生(兩區)、果醬餅乾(兩區)、小花馬奶油餅乾、義式起司餅乾、檸檬糖霜餅乾。

26粉色大禮盒餅乾.jpg


綜合餅乾試吃心得與實拍:(喜歡程度用一到五顆星表示,但這是個人口味,僅供參考喔!)

1.覆盆子果醬餅乾:三款禮盒都有出現。酸酸甜甜的果醬,與奶油餅乾非常適合,有一點點小黏牙,但還是很不錯~(喜歡程度:四顆星)

27覆盆子果醬餅乾.jpg

2.檸檬糖霜餅乾:三款禮盒都有出現。檸檬香氣與糖霜剛剛好,酸甜比例很剛好,酸甜好滋味。(喜歡程度:兩顆星)

28檸檬糖霜餅乾.jpg

3.義式起司餅乾:出現在米色小松鼠鐵盒中。起司的香濃鹹香非常好吃,我也覺得在眾多甜餅乾中,增加點鹹餅乾可以解膩。(喜歡程度:五顆星)

29義式起司餅乾.jpg

4.中焙咖啡:出現在紅色koko女孩鐵盒中。一開始我以為是伯爵紅茶之類的餅乾,沒想到是咖啡,可能與餅乾體融合後撞出新火花!越吃越香~(喜歡程度:四顆星)

30中焙咖啡.jpg

5.白桃鐵觀音餅乾:出現在紅色koko女孩鐵盒中。一開始以為是抹茶,茶香氣超濃郁,吃在嘴裡也可以聞到滿滿的蜜桃香氣。(喜歡程度:四顆星)

31白桃鐵觀音.jpg

6.味噌布列塔尼:出現在紅色koko女孩與米色小松鼠鐵盒中。酥酥脆脆又有點鹹甜的滋味,但我吃不太出來味噌,沒有特別的感覺。(喜歡程度:一顆星)

32味噌布列塔尼.jpg

7.佛羅倫丁:出現在紅色koko女孩與米色小松鼠鐵盒中。甜甜的糖漿與杏仁顆粒,越吃越香口感很豐富!(喜歡程度:五顆星)

33佛羅倫丁.jpg


小鐵盒餅乾中,我個人滿喜歡微笑焦糖奶油方塊-小兔子的!吃起來脆脆香甜的焦糖奶油方塊(喜歡程度:四顆星),讓奶油餅乾更加好吃~

我當天也拿到三~四個隨機微笑方塊唷

36小餅乾禮盒盛宴.jpg

補充大鐵盒綜合餅乾沒有單獨介紹的品項,

馬林糖是百香果和水蜜桃香,沒有很死甜,有水果香甜點綴,滿好吃的~(喜歡程度:三顆星)

堅果奶油餅乾和果醬餅乾,都讓原本的奶油餅乾體,多了不同的滋味。(喜歡程度:三顆星)

35大餅乾禮盒盛宴.jpg

一次品嘗超多手工餅乾真的是無敵幸福搭配我喜歡的美式咖啡,超級適合!

koti koti家家的手工餅乾,整體來說不會太甜,即使是簡單樸實的奶油餅乾,也都很美味~

使用日本原料製作出可愛又好吃的餅乾,加上細膩的包裝(緞帶束帶這點很加分),都讓我覺得很用心!

34餅乾盛宴.jpg

有在尋找好吃的手工餅乾禮盒,無論是自己享用、送禮物、或者是喜餅、彌月禮盒,
koti koti家家滿適合當作選手名單的喔!
快來申請試吃


更多koti koti家家餅乾:https://www.kotikoticookies.com/

➤產品成分及功效皆引用官網or粉絲團所載,並無宣稱療效。

本文皆由珊蒂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依據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謝謝大家~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分享唷!也歡迎關注、追蹤珊蒂~就不會錯過好物、好食的分享唷!

臉書粉絲專頁:Sans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最近又擴展新領域,歡迎觀看與訂閱我的YT頻道: 珊蒂說明星

arrow
arrow

    Sandy珊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