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尋找有小肉球出沒的雙北餐廳吧!

哈囉 大家好~我是Sandy珊蒂,一直很喜歡貓貓狗狗的我,在跟朋友約會聚餐的時候,也會尋找有店貓、店狗的餐廳,

除了跟朋友開心敘舊,有了萌寵的陪伴,真心覺得幸福滿分!

這次跟大家分享自己在雙北地區,有小肉球們上班的地方!精選五家餐廳的食記,

都是珊蒂親自去過,非業配文的店家喔!請大家跟著我一起追貓狗吧!

Sandy.talk.png

第一站-新北市三重區美食|男子漢麵線

有柴出沒!巷弄裡的平價美食,來一碗雙拼麵線

吃多了大餐,總會懷念那最平凡簡單的小吃,銅板價就可以飽足一餐~

今天珊蒂與友人在下班時刻,來到隱身在三重區巷弄裡,一點都不平凡的麵線攤!店裡的裝潢,帶有日式小吃攤的風格,營造出質樸舒適的感覺。

1.jpg

2.jpg

愛狗狗的我,也是慕名而來,還特別詢問店家,狗狗今天有沒有上班?

4.jpg

咕咕(店狗名字)今天有打卡上班,來賺自己的罐罐錢喔!

3.jpg

我和友人點了有名的雙拼麵線,以及魚酥麵線,也點了限量品-熬臭豆腐,

一上桌整個就是澎湃,口水也要流下來了,芋頭貢丸一咬下就是濃郁的香氣和肉汁噴出,整個滿足芋頭控的心!

小腸清洗得很乾淨,沒有豬腥味,可以放心吃下肚~魚酥就是恰恰的香酥,超級涮嘴的!

熬臭豆腐帶有一點微辣的口感,使用非基改黃豆的豆腐,細細品嚐有豆香味,真心好吃又健康!

 

詳細內容請看:我的痞客邦

附上店家相關資訊:

男子漢麵線

  •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例假日09:00~17:00(週二公休)
  • (如有特殊公休日,在請留意粉專公告喔!)
  • 電話:0965-407-498(滿300元,有外送服務)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六張街94號

  • 第二站-新北市板橋區美食│初鹿小站

  • 溫馨氛圍平價餐點,是寵物友善的早午餐餐廳,來找科基副店長Quinny玩耍吧!

  • 會跑到初鹿小站,是被朋友的照片燒到!立馬成為我的口袋名單!趕緊跟好姐妹約起來,一起相約追萌寵去~初鹿小站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是早午餐的戰區!搭捷運到新埔站,在悠哉悠哉晃過去,想到要去看狗狗,心情都好了起來~步行約10分鐘的距離,看到乳牛招牌就是初鹿小站的所在地囉!

    1.jpg

    2.jpg

  • 店內裝潢,營造了溫馨舒適的空間!可愛的小Quinny到底在哪裡呢? (Sandy真的是心心念念想看狗狗~)

  • 有看到櫃檯下方的小木櫃嗎?走近一點瞧瞧....恭喜你找到萌噠噠的Quinny~年紀很小的幼犬,個性十分熱情,不過在長牙的關係,

    會很喜歡啃啃咬咬。看看它咬的多開心,不過Quinny還不太會拿捏力氣,建議找他玩耍的朋友要留意一下喔!

    5.jpg

  • 這次和朋友都點了鮮奶三明治系列,在各自單點冰美式$70與熱美式$70。咖啡口感偏酸,我個人比較喜歡香醇苦味的咖啡口感。餐點是人氣推薦的里肌肉起司蛋鮮奶三明治與燻雞起司蛋鮮奶三明治。

  • 3.jpg

    詳細內容請看:我的痞客邦

    附上店家相關資訊:

    初鹿小站

  • 營業時間:上午10:00~21:00
  • 公休日,在請留意粉專公告喔!
  • 電話:02-2253-0000
  •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87巷16號

  • 第三站-台北寵物友善│捷運北投站│拖鞋咖啡

  • 有可愛科基坐鎮的早午餐餐廳

     

    看完了新北市的早午餐餐廳,台北市當然也要來一家!北投站一直有種悠哉、寧靜的氛圍,在慵懶的時光,吃上一頓美味的早午餐,加上有喜歡的毛孩陪伴,心情瞬間被療癒許多~

  • 2.jpg

    3.jpg

  • 詳細的菜單與價格都收錄在我的痞客邦當中,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當天的餐點是培根太陽蛋早午餐,搭配自製豆漿。我很喜歡店家自製優格,口感不酸澀,加上一點果醬點綴,中和酸味;自製豆漿很順滑不會卡喉,喝下去有黃豆的香氣味,不會太甜,甜度比例調的剛好~一刀往太陽蛋切下去,金黃蛋液流到培根上,與鮮奶吐司融合其中,豐富了口感!加上有新鮮的水果和鮮脆的生菜沙拉,這一餐吃得非常營養均衡^^

  • 4.jpg

    很喜歡玩具總動員這部動畫,非常謝謝店家老闆和店員,放下手邊的餐盤、杯子,讓我拍了一張充滿童趣的繪畫~真的服務很nice!
  • 1.jpg

  • 詳細內容請看:我的痞客邦

    附上店家相關資訊:

    拖鞋咖啡Slipper Cafe

  •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六日 09:00-18:00 、週二公休日
  • 訂位電話:02-2898-4520
  •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大同街15號

  • 第四站-台北寵物友善│捷運信義安和站│來貓狗冰室

  • 尋找萌寵當然也要看看貓咪啦!

     

    這次發現一個新開幕的刨冰店:貓狗冰室。以貓狗命名的日式刨冰,綿密的純水刨冰淋上手工醬料,獨特的吃冰口感。低消是每個人一個品項,菜單也會不定期更新喔!我的痞客邦裡面有菜單資訊,供大家參考唷!

  • 2.jpg

    1.jpg

  • 當天我吃的冰品,不過我忘記名字了,冰品是焦糖瑪奇朵淋醬、上頭有不膩口的鮮奶油和蛋捲裝飾,慢慢吃到裡面,會吃到一個奶酪喔!另外一個是玳瑁貓,很貼切的名字,冰品是花生和芝麻淋醬,有附上紅白小湯圓,裡面也會吃到紅豆和奶酪,讓口感更豐富。

  • 日式和風的舒適佈置,以及暖黃的燈光,讓人有家的感覺,十分愜意

  • 3.jpg

    店裡有可愛的貓貓~不過當天都在睡覺。看看他粉色的嘴鼻和肉球,已被萌到!整個人的心都融化了~

  • 4.jpg

    詳細內容請看:我的痞客邦

    附上店家相關資訊:

    貓狗冰室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2:00-20:00週日 13:00-20:00
  • 訂位電話:02-2755-5757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31號

  • 第五站-台北美食|捷運行天宮站|觸及真心ToucHeart

  • 如果說想跟好友、家人、另一半來一場療癒的談心午茶食光,那麼觸及真心ToucHeart很適合你的造訪!

     

    建築外觀是溫暖的湛藍,藍色代表著信任、真誠、靜謐,希望來到這裡的人,可以完全放鬆平靜,讓內心來一場舒暢的對話。

  • 1.jpg

  • 店裡有隻可愛的黑貓,他是布,白天是觸及真心咖啡館的經理。

  • 3.jpg

    擺放在門口的時空之輪,有著過去、現在、未來的流轉時間,在這一刻,希望可以蛻變成一個展翅高飛的天使,更加珍惜擁有的一切。在一片綠油油的佈景,有一扇被藤蔓纏繞的木門,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開啟這一扇永恆之門,映入眼中是一面鏡子。打開那瞬間是有驚喜到!真實面對自己,不論生活是喜是苦、心情是悲是怒,接納自我,做真正的自己,將有無懼的力量面對一切!好好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 4.jpg

  • 我和友人點了義式燉蔬菜(完全素食)、法式優雅套餐、四大星象的特調飲品–無塵與如煙(無酒精)。我的痞客邦中有分享餐點的特色!如果你是很在意餐點的朋友,可詳讀我的痞客邦唷!

  • 5.jpg

  • 這次來到觸及真心ToucHeart,渡過一場美好的時光,也和朋友聊了許多內心話,或許是在舒服的環境氛圍,讓人忍不住侃侃而談,經歷一場有文字書寫、美食療癒、空間氛圍、體驗活動的洗禮,讓這時刻有了美好的回憶,劃落在心上!(如有想辦講座、活動等空間租借的人,可以詢問店家喔!)

    2.jpg

    詳細內容請看:我的痞客邦

    附上店家相關資訊:

    觸及真心ToucHeart

  • TEL:(02)2509-9787
  • 營業時間:10-17點 (2020年七月,更改營業時間為13-24點)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00巷23號

  • 以上是珊蒂親訪五家有萌寵進駐的餐廳,提供給喜歡毛孩子的朋友們!有些店家是寵物友善,也可帶自家毛孩一塊去認識新朋友喔!無法養寵物的朋友,就來這些地方滿足一下可以摸摸毛孩的心吧!我是Sandy珊蒂~尋找萌寵之路會繼續下去的!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唷!

  • 本文皆由珊蒂親自的體驗心得,依據個人體質和口味習慣不同,實際感覺以個人為主,謝謝大家~


  •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唷!也歡迎追蹤珊蒂~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

    波波黛莉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名片.jpg
arrow
arrow

    Sandy珊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