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的電影街,在熱鬧的地方有一個寧靜的小天地~

如果沒有特別留意康定路19號,很容易就錯過一個寧靜舒服的地方。

喜歡陽光灑落在藤蔓的模樣,有種佛羅倫斯的風情~

外觀.jpg

這裡好適合拍美麗的照片

戶外.jpg

這個桌子超特別的~是大提琴的模樣!!

我好喜歡這個設計!!

桌子.jpg

這個鋼琴是店裡的特色,詢問了店員得知這些都是用紙木板做成的!!

超級厲害的!!

鋼琴.jpg

忍不住假裝彈鋼琴,氣質一下~

這裡有個小巧思,大家去玩的時候可以留意看看喔!

真的非常仿真!!!

彈琴.jpg

 

 

因為太好奇裝潢,當天也跟店家聊了一下,原來這裡的裝潢是由奧亞數位文創所製作的!

來到康定19除了給自己安靜的時光,也見識到紙木板藝術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唷!也歡迎追蹤珊蒂~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

波波黛莉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love, peace, and joy (1).png

arrow
arrow

    Sandy珊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