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時常需要找商品,製作成提案簡報,雖然有設計部門幫忙協助,但有時候著急的情況,真的需要自己製作。

不過PS真的已經離我學習的時間超久,打開程式,好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尋找網路的線上課程,找找看有沒有適合自己需求的課程!

 

運氣也很好,發現到TWPIC設計資源網有開商品去背的線上課程

這個課程很適合:

1.想要學習初階影像編輯的人。

2.了解以及學習去背的人。

課程中會仔細說明五種商品去背工具,怎麼操作和使用、以及PS的常用的快捷鍵。

我覺得是一個很受用的課程,幫助自己增加工作的效率!如有在從事網路商城的人,學習修圖技巧更是加分!提供大家參考囉

影片時間不長,可以輕鬆學會PS去背,也會附贈教學圖片,跟著課程一起練習!

首先一定要先了解什麼是去背?

圖片1.jpg            

 

實用的工具教學:魔術棒和魔術像皮擦工具使用

圖片2.jpg

 

實用的工具教學:橡皮擦去背怎麼使用

圖片3.jpg

 

實用的工具教學:利用鋼筆工具去背

(細緻的線條和圖片,就很需要這個工具的協助)

圖片5.jpg

 

實用的工具教學:色板去背

(是專業人士所推崇為最佳去背法,學到這裡真的要為自己鼓掌) 

圖片6.jpg

 

一起來學習PS,成為商品去背達人→ 設計資源網TWPIC 

 

此外也有提供 一對一線上諮詢!ID:@335osgrg

 

有什麼不了解的地方,都可以線上詢問喔!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唷!也歡迎追蹤珊蒂~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

波波黛莉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名片.jpg

 

 

 

arrow
arrow

    Sandy珊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