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即將到來,相信大家已經在思考,怎麼跟另一半好好共渡美好的時光了吧?

除了吃大餐、送禮物,還有什麼點子是可以實踐的呢?

Sandy 跟大家分享自己的idea,提供情侶們創造情趣巧思吧!

 

  • 1.書寫的老派浪漫  寄出愛的絮語

在3C便捷的時代,有多久沒有好好書寫一張卡片送給另一半了呢?

挑選一張卡片,上頭有對方喜歡的圖案、或者是將兩人的合照洗出來,

製作成一張卡片,將心中想說的話,好好寫下來,貼上郵票,

寄出滿滿的愛與心意吧~

1.jpg

  • 2.列出待辦事項 共同完成清單

與另一半有不同的喜好和興趣,為了想更加親密以及瞭解彼此,

我們相約寫下希望一起完成的事情。

我與男友各自寫下了6點,如:一起野餐耍廢、一起下廚做飯給對方品嚐、

一趟國外旅行、一起去看舞台劇等⋯⋯。

相約時間一起共同完成彼此的清單,創造更多的回憶,也讓兩人的心更加接近、

更了解彼此。

  • 3.不同卻又那麼相同 低調甜蜜放閃

低調甜蜜1:我和男友不約而同,買了一樣型號的手機,不過我們的顏色不同。

低調甜蜜2:使用相同的手機桌布,有著專屬兩人的暗號。

低調甜蜜3:出遊約會都會討論穿搭,利用簡約同色系的風格,

創造屬於兩人的小默契。

2.jpg

使用相同的桌布

 

3.jpg

約會時一起穿相同色系的服裝。

 

  • 4.One and only 獨一無二

與另一半之間會有專屬的暱稱,是只有兩人才懂的專屬密碼。

每天會有一個談心說話的時間,這個精心時刻,是不讓別人打擾的,互相關切,

落實於日常中,讓感情更加細水長流。

為另一半送上客製化禮物,那份心意是非常令人開心的,只要加上一點巧思,

如果又是親手製作的,更是讓人感動萬分。

4.jpg

男友親手加工的小桌燈。

客製化禮物,可以參考Pinkoi設計購物網

裡面有多種設計款禮物,有別於一般常看到的品項~


以上幾點是Sandy和男友一起經歷的日常,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感情,

不被交往紀念日、節慶等制約,只要有心落實於日常,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個人最喜歡第二點的idea,待辦清單成了我們約會的選項。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唷!也歡迎追蹤珊蒂~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

波波黛莉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love, peace, and joy (1).png

圖片出處:小王子桌布,來自微信帳號-人字拖先生。

 

arrow
arrow

    Sandy珊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