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蒂是一個熱愛甜點的人,最近開始減醣飲食,

甜點就成了不敢碰的食物!

但是意志力竟然在7-11破工

檸檬塔1.jpg

 

看到玫瑰檸檬起司塔,而且還是有名的起士公爵的產品,

價格也很親民45元一個,我就忍不住敗了一個!

檸檬塔2.jpg

 

起士公爵追求簡單真實的理念,以食材的純粹與美味,製作出美好的甜點,

讓人在品嘗甜點時不會有罪惡感~

檸檬塔3.jpg

 

中間的檸檬醬心,清新香氣,不會太酸澀~餅皮也充滿濕潤,入口不會有卡喉的感覺!

搭配一杯我最愛的美式咖啡~十分滿足!

檸檬塔4.jpg

減肥就留給明天吧!先給自己一個點心食光,好好犒賞自己吧!

現在也有推出包裝兌換活動喔!

活動連結: 起士公爵 in 7-11限定販售起司甜點大賞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唷!也歡迎追蹤珊蒂~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

波波黛莉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名片.jpg

arrow
arrow

    Sandy珊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