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Sandy~今天要來分享什麼東西呢?

前陣子看到朋友換了新髮型,我們一塊聊到頭髮保養的話題~

剛好來開箱-卡普秀洗髮精和膠囊護髮

就一塊來分享,珊蒂的頭髮是如何從毛躁髮變成柔順髮

1.jpg

 

2.jpg

體驗產品:

卡普秀Amberlin洗髮精-蜂膠潔淨洗髮露-深層清潔 養護頭皮

3.jpg

主要成分:胺基酸界面活性劑、蜂膠萃取、毛孔潔淨因子、甘草萃取、柳蘭萃取、玻尿酸。

用途:蜂膠含有黃銅、有機酸類、多種胺基酸酶、維生素、礦物質等豐富成份,透過泡沫按摩頭皮,可帶走皮脂與汙垢,改善頭皮騷癢、油頭味、減少頭皮屑產生。

3-1.jpg

容量有500ml,對於珊蒂這種中長髮女孩每天洗髮的人來說,很充裕!

3-2.jpg

4.jpg

卡普秀護髮膠囊-小蒼蘭柔亮護髮膠囊-長效滋潤 光澤亮麗

4-1.jpg

主要成分:摩洛哥堅果油、山茶花油、維他命E、荷荷巴油、橄欖油

用途:多種植物油脂,富含山茶甘、茶皂醇、維他命、脂肪酸及植物固醇等營養成分,能深入滋潤髮絲,強化頭髮彈力與韌性,減少分岔斷裂,

同時穩定髮色,讓頭髮有光澤亮麗的呵護感~

4-2.jpg

小蒼蘭的味道一點都不刺鼻,味道十分自然,我也最愛小蒼蘭的輕淡香氣~

4-3.jpg

那麼我們就來體驗看看卡普秀的洗髮精和膠囊護髮吧!


好赤裸裸的呈現整個頭皮的模樣,有點令人尷尬!

珊蒂的髮質是細軟髮,而且是帶有自然捲的毛躁,現在的髮型是有離子燙和燙捲髮的模樣!

細軟髮真的很容易跟頭皮緊貼,一整天下來,珊蒂的頭髮已經扁塌和油掉了

尤其是瀏海的地方,只要扁塌看起來就會沒精神和老氣,所以我很在意頭髮的蓬鬆度!

4-4.jpg

今天就交給卡普秀Amberlin洗髮精+護髮膠囊,洗頭、護髮雙重奏保養~

5.jpg

以我的髮量和長度,按壓一下就差不多~

5-1.jpg

洗頭的話,我都是先溫熱水沖洗過頭髮,再來將洗髮精先在手上搓出泡沫,

蜂膠潔淨洗髮露液體是偏透明,之前看過相關的報導,都說盡量少用乳白狀的洗髮精,

因為可能會添加不少界面劑,卡普秀的洗髮精讓我滿放心的~透明帶點黃澄澄蜂蜜感的顏色

5-2.jpg

使用方式:洗頭前先梳開頭髮,用溫水打濕頭髮,將洗髮露先在手上搓出泡沫來,用泡沫包住髮絲,指腹按摩清潔頭皮,不用指甲抓頭皮,

之後用溫熱水將泡沫沖乾淨即可。搭配護髮素保養,讓髮絲更為豐盈自然~

5-3.jpg

當我使用卡普秀護髮膠囊,有被驚艷到~小小一顆,不過護髮素超級有誠意地多!

忍不住拍下影片讓大家瞧瞧!

使用方式:洗髮後將頭髮吹至半乾或全乾,使用一顆膠囊擠在掌心上,搓開護髮精華先均勻塗於髮尾,再慢慢塗抹到整個頭,

避免直接塗抹於頭皮,是免沖洗的護髮素,一顆的用量剛剛好~(可看影片中的護髮素容量)

6-1.jpg

很神奇的是,卡普秀的膠囊護髮素吸收效果很好,在我塗抹護髮素也邊用手指頭梳開頭髮,

然後再用自己習慣的梳子梳開頭髮,開始吹頭髮,這過程中也不用在補充髮油等~

一顆的用量,超級無敵省!平常我都要分三個階段(濕髮+半乾+全乾)補充護髮油的!

這次只要一次一顆就搞定!真的是深得我心

6-2.jpg

這是吹完頭髮的模樣,頭髮整個輕盈有光澤,好像在深呼吸~

6-3.jpg

來看看對比照就知道差多少

7.jpg

洗完頭髮讓頭皮不油膩,充滿蓬鬆感,隨性一拍都好看!

果然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阿!真的要好好呵護秀髮~

我也是被數個髮型師念到好煩~才決定要好好保養頭髮!

洗頭髮的步驟很重要,用對產品也很重要!這次體驗的卡普秀洗髮精和護髮素真的很棒!

都忍不住要分享幾顆給朋友試試看護髮素的威力了

8.jpg

這是隔天起床的模樣,不錯不錯!依舊是有光澤,柔順亮麗!

9.jpg

這是試用幾天後的上班身影,我有發現自己的髮尾越來越有光澤柔順!

這次的體驗心得很棒喔!供大家參考唷!

S__11403297.jpg

 

官方網站: Capshow卡普秀

 

商品購買連結:卡普秀Amberlin洗髮精-蜂膠潔淨洗髮露

                                   卡普秀護髮膠囊-小蒼蘭柔亮護髮膠囊

➤產品成分及功效皆引用官網or粉絲團所載,並無宣稱療效。

本文皆由珊蒂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依據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謝謝大家~

本文與卡普秀Amberlin合作。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唷!也歡迎追蹤珊蒂~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

波波黛莉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名片.png

 

arrow
arrow

    Sandy珊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