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Sandy~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在美髮院,使用過頭皮檢測機的經驗呢?我有過一次的經驗,真的是赤裸裸看到自己的頭皮狀況,比方說毛囊堵塞頭皮屑、頭皮是否有紅腫發炎症狀。

然後髮型師就會開始推薦頭皮保養的項目,老實說交給專業的服務與技術,這點我是認同的~

不過如果想要節省預算的話,在家自己養護頭髮!最重要的就是挑對好的洗髮精和護髮產品!

這次~珊蒂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由台灣品牌-TKLAB植肌生技花了3年的時間所推出的

新商品-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涼感)

玫瑰花圖案的外包裝,呈現典雅大方的感覺。

容量是500ML。

產品1.JPG

那麼在使用前,先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頭髮狀況,在髮尾的地方有點毛躁~

加上我有自然捲容易毛躁看起來沒精神!

拿出我在2019年的照片,為了重新養髮,我還剪到耳下三公分,慢慢留長到現在的模樣!

19年2.jpg  19年.jpg

自然捲髮質的人從小就備受折磨,需要不斷的離子燙,有時候還會染髮,這樣讓頭髮受損的更嚴重!

所以在照顧頭髮這條路,我可是頗有心得的!

那麼就來看珊蒂的體驗紀錄吧!

S__12451843.jpg


一瓶好的洗髮精,搭配正確的洗頭髮步驟,在家也可以享受SPA等級的養護髮!

步驟1.使用梳子,好好將頭髮梳開,我會習慣先從髮尾梳開,然後在梳開全部的頭髮,

這樣在洗髮時,頭髮才不會打結喔!

步驟1梳頭1-2.JPG

步驟2.溫熱水打濕頭髮,沖掉頭上的灰塵、髒污、造型噴霧等。

步驟2沾濕頭髮2-2.JPG

步驟3.按壓適量的洗髮精,在手中搓揉出泡沫

TK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由於不含皂鹼,泡沫量不會滿溢出來,使用上來說很放心~

步驟3取適量的洗髮精搓出泡泡3-2.JPG

步驟4.第一次先清潔髮絲,並將泡沫用掉,再重新按壓洗髮精和搓揉泡沫洗第二次!

第二次的洗髮就是在家做SPA的重要關鍵!運用指腹的力量按摩頭皮進行清潔

步驟4清潔髮絲4-1.JPG

步驟5.沖洗時也請用溫熱水,過熱的水也會讓頭皮不舒服~清潔完畢使用毛巾輕壓吸乾水份

避免使用搓乾的方式,這樣會讓毛鱗片受損,所以一定要用輕壓的方式!

步驟5使用毛巾輕壓吸乾水份5-1.JPG

步驟6.使用吹風機距離頭髮約10~20公分,以指頭伸進頭髮中順直撥動吹整,吹乾頭皮與髮根,

再順著毛鱗片由上到下順向吹乾,打造蓬鬆感。

步驟6使用吹風機指尖順髮吹髮6-4.JPG

由於我有燙髮,也是將整個頭皮吹乾後,開始邊吹髮邊轉動髮尾,維持捲度~

步驟6使用吹風機指尖順髮吹髮6-10.JPG

這一幕的蓬鬆豐盈的模樣,真的是美呆了!

步驟6使用吹風機指尖順髮吹髮6-11.JPG

洗完頭髮的模樣,頭髮整個輕盈蓬鬆,看起來像會呼吸~

7吹完頭髮2.JPG


在使用的過程中,帶有一點涼感,那是因為添加了薄荷醇,這邊也提醒一下

薄荷醇不適用六歲以下的孩童、寵物、蠶豆症以及剛染燙髮的人身上喔!

香氣是玫瑰、白麝香、烏木的混香,不過我覺得薄荷的味道比較明顯~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洗頭體驗中是不是沒有護髮這個動作呢?

這就是我整個迷上TK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的地方!

減少我洗髮時間,還能給我一頭美麗的秀髮!

到底是有什麼原因呢?說給大家聽聽!

洗完頭的模樣.JPG

關鍵配方:(截取商品的部份內容,詳細成分與說明可看官網)

1.胺基酸清潔成分-不刺激頭皮,可去除多餘油脂,容易沖洗,洗後不毛躁、頭髮不糾結。

2.葡萄糖-歐盟有機認證的天然植物來源。

3.甜菜鹼-從椰子油提煉而成溫和不傷頭皮,也有通過歐盟有機認證。

4.柳蘭萃取-來自加拿大大草原,可平衡油脂分泌,減少出油的情況。

5.鎖水磁石-讓頭髮保持水分,減少毛髮帶靜電的作用。

6.維他命原B5-滋養秀髮強化髮質,減少斷裂、分叉現象。

7.蘆薈萃取液-能保持頭髮水分,調理頭皮健康,舒爽清涼,讓頭皮可以深呼吸~

 

S__12451842.jpg

這麼多厲害的成分,以及體驗後的完美模樣!真的不得不推薦分享!!!

正逢十週年活動,現在有長期優惠價是580元,一瓶抵兩瓶,省時省錢又好用!!

我也製作了一隻影片,讓大家可以更快了解TK的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喔!!

 

官方網站:TKLAB植肌生技

臉書粉專:TKLAB植肌生技

(購買商品時都可以先跟小編接洽,會非常親切回覆訊息!服務滿分!!)

商品購買連結: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

➤產品成分及功效皆引用官網or粉絲團所載,並無宣稱療效。

本文皆由珊蒂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依據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謝謝大家~

本文與TKLAB植肌生技合作。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唷!也歡迎追蹤珊蒂~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

波波黛莉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名片.jpg

arrow
arrow

    Sandy珊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