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冷了,讓珊蒂習慣開著暖氣睡覺,不過一夜起床會發現空氣過於乾燥,肌膚缺乏水分!

臉上就會有小細紋、毛孔粗大的狀況,加上自已也是輕熟女了~

對於保養更是需要講究和照顧!

這次分享TKLAB小秘密青春露酵母精華,讓我在日常的保養中補充肌膚所需的養分!

體驗了一段時間,將完整分享給大家看看~

9.jpg

小秘密青春露酵母精華,容量100ml。(官網還有15ml和50ml的規格可挑選)。

瓶身是霧面玻璃罐,很有份量的包裝,上下層皆有紙卡榫完整固定,不怕運送過程中損壞。

2.jpg

先在手上測試一下青春露的質感~

3.jpg

透明質地,無酒精、香精、色素等奇怪異味撲鼻,讓人可以放心使用。

4.jpg

建議的保養順序-

1.清潔肌膚/TKLAB羊珞素

2.化妝水

3.小秘密青春露取適量至手心,輕拍按壓於臉部與頸部肌膚,幫助肌膚有效吸收。

4.精華液

5.乳液/霜

5.jpg

如有使用杏仁酸會建議放在小秘密青春露前使用

依據每個人的膚況,提供建議的保養方式,

不過對珊蒂來說小秘密青春露很滋潤,我只有在擦上乳液。

6.jpg

如果有重要聚會,想要讓肌膚更為透亮水嫩,提升膚質的光澤與緊緻度,

小秘密青春露溫和不刺激,質地水潤不黏膩,很適合拿來濕敷,加強保濕讓肌膚獲得潤澤。

濕敷法-

將青春露倒在化妝棉上。

7-2.jpg

貼在臉上想加強的部位,如臉頰兩側、額頭、下巴、頸部皆適宜。

7-3.jpg

濕敷約3~5分鐘取下,在擦上精華液→乳霜,輕壓按摩臉部,讓肌膚更好吸收青春露的精華。

7-4.jpg

使用前後對比-

照片是素顏的對比圖,可以看到我臉上的毛孔,原本暗沉的膚況。

Q彈滑嫩的膚質,讓我開心到不行,好像不用面膜也可以~

8.jpg

照片的我是大素顏未修圖狀況,

使用了TKLAB小秘密青春露酵母精華一段時間,

它是如何讓肌膚可以潤澤保濕、水嫩亮白,比市售的青春露更厲害呢?

7-1.jpg

1.成分添加酵母(讓皮膚彈嫩有澎度)、稻米(讓肌膚有光澤度)、糖蜜(加強保濕度)發酵精華萃取,一瓶三酵,更有體感。

2.升級配方再添加酵母菌寡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增加肌膚的柔嫩亮白度。

3.無添加酒精、色素、香料等,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

4.無臭味的青春露,質地水潤,濕敷方便,使用感受舒適,不黏膩

如果想感受平價奢華感的青春露,可嘗試看看TKLAB小秘密青春露酵母精華

1.jpg

這次還請可愛甜美的圍棋女神黑嘉嘉來代言,青春活潑的形象真的很適宜!

而TKLAB的保養小助教也會根據個人的膚質狀況,提供產品試用包~

真的是超級大方又貼心的服務!

10.jpg

讓皮膚自然又水噹噹的秘密方法,體驗TKLAB小秘密青春露酵母精華,

可幫助我保養好膚質,素顏耐打不用APP修圖,妝容只要淡妝就好!

11.jpg

官方網站:TKLAB台灣保養品

粉絲專頁:TKLAB植肌生技

產品連結:小秘密青春露酵母精華

➤產品成分及功效皆引用官網or粉絲團所載,並無宣稱療效。

本文皆由珊蒂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依據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謝謝大家~

本文與 TKLAB植肌生技 合作。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分享唷!也歡迎關注、追蹤珊蒂~就不會錯過好物、好食的分享唷!

臉書粉絲專頁:Sans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love, peace, and joy (1).png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拍拍手吧! ↓↓↓幫我按5下拍手,這可以讓我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獎勵,謝謝你!

arrow
arrow

    Sandy珊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