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吉machi machi是我一直很想要朝聖的飲料店!

主要是很想嚐嚐日式風味的烤糰子麵茶芝士鐵觀音

12.jpg

在西門町閒逛時,看到麥吉machi machi的招牌我整個人就很興奮!

即使有人在等候,我還是帶著男友一起進入店裡朝聖一下!

1.jpg

門口有可愛的小招牌,營業時間為周一到周日12:00~21:00

層板裡放著飲料單。

2.jpg

3.jpg

店裡也有擺放一個好大張的菜單!部分品項會有備註材料或口感。

分成純茶類、鮮奶拿鐵類(就是鮮奶茶)、芝士奶蓋類、現榨水果類、氣泡飲品類

4.jpg

不挑戰大家的眼力,我從西門店粉專下載清晰的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

有小瓶子的logo,會用透明瓶盛裝飲料。

官網.jpg

點餐區旁邊的飲料展示櫃。

7-1.jpg

近照在這裡~

中間三個就是瓶裝飲料,漸層的模樣超級美

6.jpg

真的很喜歡簡約風格的店面!可愛的狗狗logo與店名讓人容易記憶!

5.jpg

店面的挑高設計,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格外寬敞舒適~

7.jpg

也有座位區可以休息!這一區也是最多人取景拍照的地方~

8.jpg

在等候飲料的時候,我也在店內玩起來,

這個塗鴉也太有趣,拍了一張趣味的照片留念。

9.jpg

烤糰子麵茶芝士鐵觀音$85

本來我是想外帶的,外帶的話,烤糰子和麵茶店家會額外裝,

不過後來發現烤糰子熱熱吃口感比較好,所以我就改在店裡享用~

店員有教學吃法,烤糰子要整隻埋入奶蓋裡,這樣吃才是最美味的!

日式烤糰子口感非常軟綿香Q,古早味麵茶又很香,甜點與飲料的結合搭配完美!

飲料的甜度我也參考店員的推薦選半糖,沒想到不會過甜和茶飲苦澀!真的很棒!

11.jpg

奶酪紅茶拿鐵$85

最底層是香草奶酪,喝的時候記得搖晃瓶身,口感會更好~

香甜的滋味,喝起來很不錯!拍照也超好看的~

10.jpg

麥吉machi machi據說是周杰倫有投資開店,在明星的加持之下,真的會吸引粉絲朝聖消費!

不過好的產品才是留住消費者的心~實際體驗過也覺得很不錯!

麥吉machi machi資訊:

官網:https://www.machitea.com/

粉專:西門店

西門店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62-2號 (從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步行過去會比較快)

西門店電話:02-23118569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2:00~21:00

本文皆由珊蒂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依據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謝謝大家~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分享唷!也歡迎關注、追蹤珊蒂~就不會錯過好物、好食的分享唷!

臉書粉絲專頁:Sans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推薦吃貨好友們!餐廳訂位平台 EZTABLE 簡單桌

免費成為 EZTABLE 會員,即可享有【 獨家優惠 】再也不用人擠人搶餐券。

arrow
arrow

    Sandy珊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