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經驗?會看到家裡的毛孩子會舔腳腳、啃腳掌的現象呢?

甚至會抓癢的時候,擺出無奈的表情看著你呢?我家的吉娃娃就會這樣子看著我,也有好幾次被我逮到舔腳、啃腳的狀況,真的是讓我非常煩惱,小型犬的皮膚問題如果沒有好好照料的話,就會延伸出更多的病痛,毛孩不舒服外,奴才的荷包也是會哭泣的


  為了改善家裡吉娃娃的皮膚狀況,我也嘗試一些寵物洗澡商品,最近讓我找到一款專為

敏弱肌狗狗所研發的洗沐產品!

研發人是台大獸醫系預防醫學研究所的專業人士,結合獸醫師和化工研發的專業團隊,設計出

犬貓友善配方的洗沐商品。有專業背書的情況下,也讓我放心不少!

開箱1.jpg 開箱2.jpg  

很喜歡〝到家了〞這句標語,非常可愛!裡面打開有氣泡墊,讓商品安全抵達家裡!

產品2.jpg   產品3.jpg     

瓶身外觀是紅與白的設計,簡單清楚!後面有配方說明,如維他命B5是調理肌膚功能、德國洋甘菊可以舒緩敏感搔癢,安定毛孩的情緒、植物水潤洗淨配方可以溫和洗淨過敏原、皮脂防護技術可以強化過敏原增加防禦力。

有這麼多改善問題肌膚的配方,真的很期待成效!一起來看看我家的吉娃娃(皮皮)的洗澡體驗吧!


洗澡前1.jpg

洗澡前,我發現皮皮的鼻子也因為肌膚不舒服出現紅腫的現象。

今天讓牠的專科陪伴皮皮洗澎澎囉~

洗澡前2.jpg    開始洗澡1.jpg

  開始幫主子按摩洗澡,牠的專科很棒的一點是透明狀液體,不用太多份量就可以搓出許多泡泡,透過泡沫好好幫主子按摩,除了將髒污帶出來,透過按摩也可以好好修復和保養肌膚。

開始洗澡2.jpg

來一張帥氣的模樣,自己的洗沐劑自己來守護!


洗澡影片,讓大家看看皮皮洗澡享受的模樣


看皮皮洗完澡擦身體一臉舒服的模樣!讓奴才辛苦的有價值!

  擦身體2.jpg    洗完澡.jpg


   後續我有觀察皮皮的皮膚,鼻子上的紅腫消失,腳腳的紅腫現象也逐漸改善!

真的很推薦牠的專科-牠的舒淨洗毛精,有效改善狗狗的皮膚狀況。

如果你的毛孩身受敏感困擾有抓癢舔腳啃腳皮膚問題,這款洗沐商品,真心推薦唷!

 

觀察模樣.jpg (照片是洗完澡的第三天的模樣)


    1591099956105.jpg

  牠的專科 【問題肌的洗沐醫學】真心推薦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皆引用官網or粉絲團所載,並無宣稱療效。

本文皆由珊蒂幫家中寵物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依據毛孩的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謝謝大家~ 

本文與牠的專科合作。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唷!也歡迎追蹤珊蒂~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

波波黛莉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love, peace, and joy (1).png

               

arrow
arrow

    Sandy珊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